close
忘了說,
星期五和室友一起去一中街買東西! 
(os:聽說要期中考了吼!!)
結果只有買了手機套、兩個口罩、鉛筆盒…
嗯…好像只有這些吧…
然後晚餐排了好久, (「打餅舖」吧!)
每次去都很多人…所以就任命吧! 囧
不過真的很好吃唷!

逛服飾店的時候,
看到還蠻喜歡的衣服還有一件的外套…
回頭看我的荷包…  (os:嗶--!竟然錢不夠…)
真的是超沮喪的啦!  = =
本人超久沒買衣服了…
嗚嗚~
最後就看著那件衣服和外套離我越來越遠啦!  (淚)

等車的時候,
132號的公車真的超少的耶!
我們等了超久的!
一台都沒有啦!
而且我們還有對照時間表…
根本不準阿! (os:它喇叭我啦!!)
應該去投訴才對! 哈哈!
結果不想等車了,
直接打電話求救啦!
還好有人載阿!  (因為9點多就沒車了吧!)
不然就不知道要怎麼回宿舍了… = =
露宿街頭?!

昨天兩點多才睡覺… (好像快三點了…)
對我來說已經夠晚了,
都怪中午泡的烏龍茶…
所以跑去逛論壇,
總覺得我曝光率好高阿…
我是不是該低調點呢!?  哈哈!

雖然我昨天兩、三點多睡,
結果快八點就起床了… 囧
又是因為中午泡的烏龍茶… (利尿…)
起來之後就不想睡了… = = 

今天過得好無聊…
坐在電腦前面看書(?) 
偶爾還會跟別人用即時通聊天,  (os:真糟糕阿…囧)
中午買午餐的時候,
順便去把積了不知道多久的垃圾袋丟掉… (好像是兩個星期吧…)
整個就變的蠻乾淨了!

下午大概一點吧!
因為我爸媽要來的關係…
我開始打掃我的地方,
另外兩個看到我開始打掃,
不知道為啥,也跟著我開始打掃了!
哈哈!
從開學以來,這是第一次大埽除耶!  (非常神奇的一件事!)
我想有些人知道… 
我們的宿舍是很……  哈哈!
我的書桌現在變的超空的!
因為我把書都放在別的櫃子上了!
看以後有沒有機會,
我在po照片上去,
到時候就可以比較比較啦! 哈哈!
廁所和浴室也被我們刷的超乾淨的! >口<
超  有  成  就  感! XD
現在進去房間要拖鞋勒~
只是我開始懷疑…
乾淨的宿舍,可以維持一個星期嘛!?

我媽竟然拿了蘋果和橘子…
重點是,
我  感  冒  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