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書,
然後就開始混啦…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餅乾的關係,
吃完午餐後,吃完藥喉嚨有腫灼熱感…
超痛苦的>"< 所以下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! 哈哈!
剛睡醒就被3樓的出來說事情!
不過還蠻好笑的!

晚上就和直系學長們去家聚,
學長和班上的同學都一起去了!
真熱鬧哩!
今天學長他們說了一堆有趣的事情,
而且也跟一些不熟的學長說話,
所以感覺又認識更多人了!

今天回來之後,
不知道為啥,狂咳嗽耶… = =
真抱歉,我的室友,
我已經努力忍了!! =ˇ=

剛回到宿舍就接到我媽打的電話,
很神,她今天才知道我感冒了!  (因為昨天也有通電話)
可能是因為聽到我咳嗽的聲音吧…
話說我爸媽明天要來學校… 囧
不過,順便帶點衣服和外套!
順便把不要的東西帶回去! XD
真開心! ^_^
感受到家人的溫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