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體育課調課的關係,
所以今天早上1、2節沒課!
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…
不過因為還要做勞教,
所以六點半就要起床了… 囧

本來想做完勞教再回去睡的…
哪知,反而更有精神! (但是似乎撐不到歷史課…)

繼上面所說,
老師「催眠」功力太強了…
才上第一堂歷史課就昏昏欲睡啦! 囧
不過第二節上課時,
我有很認真在聽她上課喔!

下午的英文課…
還是很無聊。

晚上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練合唱!
感覺A、B、C三班自願參加的人還蠻少的…
不過我們班算不錯了!
女生來的比別班的多~
不過男生比別班少… =︵=
希望班上同學踴躍參加阿… 雖然我講也沒啥用…
理所當然,男生是三、四部,
女生都是第一部的!

晚上天氣有夠冷的,
而且我又是穿短褲…
練得整個手冷冰冰的, (本人是冷血動物啊!)
而且冷到我的腳好像要抽筋不抽筋的! 囧
過程中還蠻有趣的!
尤其是練習發音,
二部要加入的時候,整個很好笑! XD
因為有人破音! 呵呵!
今天大概練到8點多! (時間過的真快!)
最後還當個快閃族…
對理工大樓喊系呼, 哈哈!
真過癮! :D

希望這個活動能夠讓我跟其他同學混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