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上會計課,
整個非常開心的氣氛! XD
不過我還是有在上課啦!
竟然被叫成穿山甲… 雖然它也很可愛啦!
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像穿山甲… 囧

下午的多媒體,
因為看到大家的作品,
所以也是非常愉快的兩節課! :D
只是看完之後真的還蠻想睡的, =ˇ=
不過我還是有撐下去啦!

今天晚上有去看「校園歌喉戰」,
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是啥吧!? 我就不多說明啦!
大概聽完三四個唱完就閃啦! 吃晚餐去! XD
因為地太硬了,
坐的我屁股好痛… 囧
不過這種活動倒是蠻特別的!
至少要參與一下下囉! 呵呵!

今天才想到…
這禮拜五下午好像要補程式設計的課…
我整個很囧耶! ミ ゚Д゚彡
因為要連續上六節「他」的課! ˋ︵ˊ
想到就煩!  啊啊啊!!!!

不過,
明天體育課不用上!  雖然還是要補課…
還是很高興啊!因為明天就很輕鬆了!
除了英文課之外…
老師教得不差但也不算很好,
不知道為啥,有點不想上… 囧

最近看了一部日劇:太陽之歌
是澤尻繪里香主演的! 
總覺得她應該賺了不少人的眼淚吧! 呵呵!
不過真的還不錯看啦!  (´∀`)
有空可以去下載來看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