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忙,
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…
所以很抱歉,這幾天都沒有打新的網誌!
一來是因為最近過的很平淡;
二來是因為段考要到了… 難免開始緊張。

嗯…好啦!
其實我自己也蠻懶的啦! 哈哈!

[破千」那篇,不知道為啥,
當時沒靈感,不知道該打些什麼… 囧
讓你們失望啦! >"<

最近整天幾乎都有事,
早上要上課,
下午也要上課,
晚上還要練合唱團…
所以,寫作業寫到好晚才去睡覺!
上課整個超想睡覺的…
想到快要段考了,
眼皮還是不領情的掉下來… 囧

開始擔心了…

昨天練唱,
總覺的聲音狀況超差的…
希望趕快恢復回良好狀態,
哪知,今天早上,
我竟然喉嚨痛了! >︵<
一來唱歌沒辦法唱好;
二來是下禮拜要考試了…
整個狀況跌落谷底。

所以啦,
我希望考完試後,
這些事情不要在困擾我了! >"<
不過,應該是不會啦!
畢竟,考完試都會超high的! 哈哈!

ps.我到底在打啥啊…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